于是,我在森林深处,看着秋雨敲出阵痛和悲伤。

我心裡覺得過分 可我又能怎麼樣

看不得我喜歡的人輸給別人 是我心態沒擺正

朋友也不止一次勸我 綜藝而已 都是工具

是啊 看綜藝真情實感就我一個大傻逼

上一次難過了半宿沒睡著

這一次沒上次那麼難過 但也很難過

哎 我就希望我喜歡的就是最好的

我望著他們火 望著他們掙錢 望著他們也能說著不怎麼樣的玩意兒就能大把大把吸引粉絲

能怎麼著了 我還是什麼辦法都沒有 甚至票錢都出不了 誰讓我距那兒一千多公里 我連張機票錢都拿不出來

我這愁什麼呢 我作業都要拍不完了

怎麼每個人都有那麼多事要愁

人吶 活著太不易了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