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是,我在森林深处,看着秋雨敲出阵痛和悲伤。

明长官的黑历史

王天风手总凉。


自从有次他把手伸到明楼脖颈里去,明楼就总爱拉着他的手给他捂。这种行为引得多少同学侧目,害得王天风在军校那么多年连一个女朋友都没有。说起这个王天风简直要哭,捂手原本是多正常的事,他非得弄得跟小情侣一样,俩人都得坐着,还得坐得一高一矮,还双手包着他的手,天知道他真是捂手还是在那儿占便宜呢。再说了,就算捂手了捂手吧反正都是战友,他妈的没事哈什么气啊,哈气的时候还情意满满地抬头看着王天风,王天风当时就受不了了,抽出被他捂热的手朝他脸上就是一巴掌。明楼先是一脸无辜了几秒,然后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,腾一下站起来把小板凳都掀翻了,指着王天风就骂。


“你丫有病还是怎么回事?我给你捂手你抽我一巴掌?”


王天风当然不会忍了气,被吼了就要用更大的声音吼回去。


“你才有病吧?哪有两个没多大关系的正常校友那么捂手的?就因为你老子连女朋友都没交过!”


“你以为我交过啊!多少姑娘看我的时候都投过崇拜的眼神啊!你一站我旁边姑娘全吓跑了!”


“那还不是你自己弄的还他妈怪我啊!我让你给我捂手的?”


“不是你把手伸我脖子里说冷吗?”


画面静止了大概十多秒,然后继续吵。


“开玩笑你懂不懂啊明家大少爷!情商那么低也好意思进军校。”


“谁知道你什么时候开玩笑啊!”


“好我不开玩笑,你把上次你抢我那一箱棒棒糖补给给我。”


“什么棒棒糖?”


“又装傻又装傻!上次人送我的!刚拿进来就被你拿走了!我连糖衣都没看到啊!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还好意思吃老子的糖!毒蛇都他妈快成毒蟒了!”


“我是怕你管不住回头教官来了还叼着棒棒糖被教官罚圈!我这么为你着想到头来你还怪我?”


“少爷,所以你就把我棒棒糖全吃了?我不管,我就要棒棒糖!”


“你敢这样胡闹不就仗着我喜欢你吗?!!”


画面又静止了,王天风懵逼了,明楼懊恼地捂着脸。


围观群众呆滞了三十秒,然后不约而同地鼓了掌。
评论(41)
热度(631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